山坡街道商会与保利和乐教育集团签署共建研学基地合作协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19 12:35:54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助力山坡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以高品质农旅产业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4月11日上午,区工商联基层商会——武汉市江夏区山坡街道商会与保利和乐教育集团签署了共建研学基地合作协议。山坡街道办事处主任祝志胜,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熊庆华,保利和乐教育集团研究院院长兼全国总园长朱云霞,保利和乐教育集团营地教育总监彭浩,山坡街道商会会长祁秋田等出席签约仪式。

当天,保利和乐教育集团一行实地考察、观赏了山坡街乡村振兴示范带,走访听取了湖北鄂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佰果冠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坡光明茶厂等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交换了建立研学基地的意见。

签约仪式上,祝志胜对保利和乐教育集团来到山坡共建研学基地表示欢迎。他表示,山坡将在规划引导、政策支持、市场监管、法治保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以“店小二”的精神服务研学基地发展。

祁秋田代表商会就服务山坡经济、发挥平台作用、加强商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将努力做好研学基地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的顺利开展。

彭浩就保利集团概况、企业布局、业务布局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他表示:“选择山坡是因为这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规划清晰,是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我们将积极融入到山坡发展的潮流中,为山坡振兴添砖加瓦。”

山坡街道商会成立以来,始终情系家园、心系桑梓,为加快家乡发展,推动山坡打造成江夏南部中心城镇,助力江夏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撰稿人:王园园

审核领导:刘启明

供稿单位:江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

【上一篇】江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下一篇】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