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岸区工委调研考察武汉明德电子科技技工学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07 15:18:4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江岸区工委赴武汉明德电子科技技工学校开展职业教育调研考察活动。区工委秘书长陈雨佳,中教支部、科技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学校无人机大楼、食堂宿舍等设施环境。座谈会上,执行校长王汉桥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宗旨办学目标、班型及专业特色、师资人才优势和学生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校长叶丹欢迎调研组的到来,她表示学校在教育过程中会不断学习新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掌握教育新风向,打造一所新时代优质职业学校。

秘书长陈雨佳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更加了解了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教育动态和教学方法,民盟江岸区工委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发挥教育界别优势,提交更多更好提案,助推职业教育发展。


【上一篇】《网络安全法》实施5周年 民建会员畅谈感想体会
【下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会调研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