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农工党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10 18:19:33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0日,农工党黄陂区工委主委辜迎春带领工委班子及综合支部骨干党员一行赴大潭办事处开展“强支农服务 助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大潭办事处负责人对大潭办事处农村农业、农产品品种类别等作了基本介绍,辜迎春表示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推动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农工党人责无旁贷。大潭办事处工委书记万来疆表达了对农工党黄陂区工委结对共建活动的欢迎和支持,也期待社会各界人才积极群策群力,参与到大潭的建设中来。同时,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向当地农户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优良蔬果种子等物资。

随后,农工党黄陂区工委综合支部社工委员、武汉市农业科学院高级农艺师谈杰作了《茄果类蔬菜栽培技术要点》专题报告。他的讲解图文并茂、生动实用,参与农户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对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报告会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种植基地实地考察蔬果种植情况,希望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持续开展蔬菜优质高效栽培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示范推广及培训,来为当地乡村蔬菜产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从而带动周边农户进行科学生产。

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将会积极发挥自身专业和人才优势,在结对共建街乡持续开展系列科技支农服务活动,为加快黄陂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农工党黄陂区工委赴蔡店街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篇】结对共建手牵手 情暖校园心连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