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看望慰问武汉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李德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14 09:04:3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一行到武汉大学,看望慰问武汉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李德仁,祝贺他获得第24届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大会布洛克金奖。

布洛克金奖是全球摄影测量、遥感、地理信息科学领域最高的学术成就奖。1952年至今,全球大约17位科学家获得该项奖励,李德仁是首位获得此奖的中国科学家。

走访中,慰问组与两院院士、武汉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李德仁亲切交流。李德仁院士表示,这份荣誉不仅属于他个人,更属于团队、学校和国家。他还介绍了我国卫星定位和摄影测量技术发展情况,就下一步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玲高度赞扬了李德仁院士作为新时代科学家执著追求“更快更准更可靠更智能”的创新探索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为归国留学人员做出了榜样。希望他培养更多的科研人才,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上一篇】我市这期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亮了!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