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区工委主委联席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14 10:42:29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2年6月10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区工委主委联席会议暨开展江夏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李彩云出席会议,中共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良炎,中共江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肖英俊应邀参加活动。

上午,在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前往乌龙泉街灵山矿区,调研灵山矿区生态修复工作,听取矿区主要负责人对矿区修复和生态环境保护、后期文化旅游发展的情况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前往五里界街梁子湖鹰猎牧场,调研以原生态花卉苗木为基础建设、户外文旅休闲活动为主题的江夏乡村振兴项目。

下午,在江夏区“民进会员之家”进行了民进武汉市委会2022年度第一次区工委主委联席会议。市民进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介绍本年度的重点工作,14个区级组织负责人发言,交流各区近年来的工作亮点,探讨目前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会议现场氛围热烈,交流内容干货满满。

李彩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是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创新工作,是本年度市委会组织建设的重点内容,是民主党派在提升“五种能力”中“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举措,起到了交流经验、联络感情、增进友谊、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最终达到了增强民进组织凝聚力的目的。今后民进区工委主委联席会议将成为一种常态化工作机制,更好地促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强基固本。

李彩云还对各基层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表示市委会将对当前各基层组织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与市、区统战部门积极沟通后力争优化和解决。


【上一篇】致公党抚顺市委会来汉调研
【下一篇】九三学社黄陂支社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