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向党,同心逐梦 ——“民革文化交流中心”在洪山区正式挂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0 10:05:3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上午,由民革洪山区工委会主办的“民心向党,同心逐梦——民革文化交流中心挂牌仪式”在华农里·梦想岛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民革湖北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道宠,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出席挂牌仪式。

  “民革文化交流中心”位于野芷湖畔的华农里·梦想岛上,取名“明阁”。华农里·梦想岛联合创始人、洪山区民革党员任锋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建设情况,并现场介绍了华农里·梦想岛项目和“明阁”的筹建过程。

  参观结束后举行的揭牌仪式由民革洪山区工委会主委刘兵主持。她首先代表工委会致欢迎词,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与和见证洪山区工委会的这一重要时刻。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将以“民革文化交流中心”为核心阵地,加强联络联谊,强化沟通协作,团结党派力量,促进文化交流,汇集智库成果,努力把“民革文化交流中心”打造成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地、友谊之桥,搭建成民革党员们的学习、交流、履职和展示平台。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代表市委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明阁”这个有气质、有风格、有特色、有传承的“民革文化交流中心”,能够完成好自己的使命,激励广大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为多党合作事业和民革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他也希望依托“民革文化交流中心”这个阵地,广大民革党员能够实现好“三梦”——中国梦、青春梦、民革梦,三梦合一、梦梦成真。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代表省委会致辞。她表示,希望“民革文化交流中心”能够立足洪山、扎根湖北、面向全国,在狮子山脚、野芷湖畔的这片梦想岛上,努力逐梦、精心筑梦,早日让梦想照进现实。她也祝愿来“民革文化交流中心”的同仁们都与书香为伴,与鸿儒为友;以梦想作帆,借二十大的春风,扬帆起航。

最后,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携手为“民革文化交流中心”揭牌。

  民革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省、市民革基层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文化专委会组织参观敦煌石窟考古特展
【下一篇】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看望慰问黄陂区援沪医疗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