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同志到南湖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0 12:05:3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上午,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同志带队,到南湖街道开展基层统战工作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南湖街道负责人就基层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民族团结及侨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经济统战、基层统战工作,与街道同志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徐涛同志对南湖街道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统战的“五大关系”抓紧抓牢抓实,充分发挥既有的社会治理、邻里文化、民族团结的优势特色,继承侨务工作先进经验,将统战意识融入街道工作中去。他强调,一要提高统战意识。深刻认识街道在基层统战工作中肩负的重任和使命,在工作上牢固树立“讲政治”、“多交流”、“凝聚人心”的意识。二要做好宣传,营造氛围。以统战宣传开路,帮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统战知识,营造良好的统战工作氛围。三要将统战工作融入街道党建工作中去,做到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着力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品牌,努力服务群众需求。四要切实承担起街道在促进民族团结方面的政治使命,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把党的民族政策贯彻好、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好。

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南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两岸青年乒乓联谊 共铸健康体魄
【下一篇】江夏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优秀作品评审会圆满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