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新联会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7 16:28:32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3日,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黄陂区新联会在长江青年城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会长占学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2022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位副会长汇报了即将开展的活动工作筹备情况,并对新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新的思路。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会长占学杰代表区新联会对新加入的3名会员表示诚挚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区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新联会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长占学杰针对新联会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新联会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二要加强学习交流,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完善自我。充分发挥新联会学习培训、创新创业等平台作用,组织更多有料、有趣、有收获的思想交流活动,向优秀的标杆企业学习、取经,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三要加强联络联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挥新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促进多行业多领域间人才、技术、项目的合作,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帮助会员在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切实提升会员认同感和获得感,增强整体意识。


接下来,区新联会将齐心协力,充分调动全体会员积极性,努力把新联会打造成黄陂区的独特窗口和靓丽品牌,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发出黄陂好声音,讲出黄陂好故事,为区落实“七大行动”、推进实施“13345”目标体系、全面开启黄陂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凝心聚力汇智,作出新阶层应有的贡献!继续把“打卡黄陂”作为区特色品牌,为宣传“英雄武汉”“大美黄陂”贡献新力量。


【上一篇】雏鹰起航,逐梦江岸 ——江岸区新联会开展“诵经典 送关爱”六一主题活动
【下一篇】新阶层新力量!汉阳区新联会走进恩施山区开展送法助学公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