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农桑下 青春任飞扬——民建武汉市青年委员会筑梦起航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7 16:42:39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2日,民建武汉市青年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十里莲华养心谷圆满召开。青委会主任李军,副主任李磊、张建波、邓永勤以及部分青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智,民建武汉市委会常委、理论文化委员会主任陈珺,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春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邓永勤主持。


会议以暖场视频和介绍环节开头,李磊宣布专委会成员名单,李军代表青委会作发言,张智、陈珺、李春生分别致辞。

李军指出,第一届青委会的成立是市民建寄望新青年的一次重大创新,青委会成员要怀梦不息、不负韶华,双岗建功、勇于奉献,积极服务民建及社会发展,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陈珺寄语,成立青年委员会是市委会实施人才强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民建新青年要紧抓一个“新”字,立足当下数字经济浪潮的新时代、新篇章,围绕新技术、新发展,坚持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发现提高、历练成长。

李春生寄语,青年委员会成员来自社会不同行业,互相之间的碰撞交流,能够开拓更多的新思维,希望青委会和社法委加强合作,在交流互动中,做好本职业务,服务公益事业。

张智强调,青年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发现一批、培养一批、带动一批民建新青年的成长成才,希望青委会成员像向日葵般“向”阳而生,如石榴籽般“榴”合团结,在五年的任期中,凝聚一心、汇聚一力,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建言献策、宣传工作、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拿出开放性,塑造大格局,加强与其他民主党派的横向交流,强化与其他专委会的内部联系;展现先进性,提高履职力,不断磨练自身能力,互相借鉴拓展知识结构;突出时代性,构建影响力,进一步打造民建品牌,发挥民建标签的表率作用。


禾苗是丰收的希望,青年是民建的未来,“发扬艰苦奋斗风、播种民建新希望”育苗活动掀起了青年委第一次相聚的又一个高潮。大家在希望的田野里躬耕泥土,插秧除草,挥汗如雨。水击三千里,扬帆正当时!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会举办2022年宣传通讯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