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汉大学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04 09:01:3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30日,民盟江汉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海燕带领骨干盟员赴蔡甸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报刊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百年报刊馆内陈列了从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到走进新时代八个时期的珍贵报刊文献,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英勇奋斗、不断前进的伟大辉煌历程。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民盟先贤“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经济专委会召开2022年主任会议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代表队夺得 2022年武汉城市圈侨界乒乓球联谊赛季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