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汉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04 09:39:3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25周年。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汉港两地的美好未来,增强在汉港澳人士对祖国的认同感,6月26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武汉海外联谊会协办的“香江汉水心连心,携手奋进新征程”活动于东方马城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学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马哲智,省委统战部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武汉海外联谊会的青年委员代表通过快闪的形式步入会场。

赵学龙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汉海外联谊会会长杨玲的委托,代表市委统战部、武汉海外联谊会,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武汉工作、生活的香港同胞,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一直关心、支持武汉建设发展的港澳台侨朋友和武汉海外联谊会的会员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香港回归祖国的25年,也是汉港两地深入融合发展的25年,25年来,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内地人民和香港人民风雨同舟,勇于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他衷心地期待各位代表人士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谋良策、出实招、创新业,共同为实现汉港两地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方神马集团主席胡越高代表香港人士围绕汉港两地之间的难得的缘分、香港回归祖国以来经济取得长足发展发言,并为汉港两地青年一代能够共创未来、携手前行表达美好愿景。

内地青年一代代表张凯围绕内地年轻一代对于香港现代化城市印象、香港回归祖国后两地青年交流与联络、两地青年将共同助力祖国发展发言。

【上一篇】江汉区海外联谊会举办“相约武大敦煌展 凝聚中华儿女情” 活动
【下一篇】洪山区台联、知联会、海联会联合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