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走访 为庙山企业发展排扰解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15 10:26:32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感谢你们为我协调落实了租金减免,这笔钱对我们公司来说真的是来之不易啊!”2022年7月8日上午,武汉维福德智能装备公司财务部长刘雪霞对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连连道谢,对工商联用心用情,主动上门服务协调,帮助该企业落实租金减免优惠政策表达由衷的感谢。
  
  武汉维福德智能装备公司是庙山一家生产薄膜生产线设备的制造业企业,员工共40余人,年产值1亿余元。公司和产业园签订了租赁合同,目前合同已经到期,由于疫情原因暂未退租,经和承租方沟通,承租方同意延期半年退租,未签订接续租赁合同。按照政府纾困政策文件精神,武汉维福德智能装备公司可以享受免租半年优惠,该公司负责人和多家部门沟通数次,却无法落实免租半年的优惠,公司负责人头痛不已,却一筹莫展。
  7月8日,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率队深入庙山企业开展基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企业产值多少?当前发展存在什么困难?”在武汉维福德智能装备公司,吴俊进车间、看产品、问生产,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并通过座谈的方式,深入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该企业提出的租金减免问题,吴俊当即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电话沟通协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为企业送上“定心丸”。
  走访中,吴俊指出,作为生产薄膜生产线设备的制造业企业,武汉维福德智能装备公司发展前景良好,未来可期,但在发展过程中,仍存在总体规模偏小等客观问题,面临较大挑战。企业要在加大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员工素质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和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尤其是要引进培养优秀人才,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江夏区工商联将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服务企业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重点,继续扑下身子、投入真情,设身处地为企业经营提供帮助,尽力把“政府温情”传递到企业,通过精准服务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为江夏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程春生调研黄陂区民营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工作
【下一篇】“两个中心”密切对接 积极协调促企共赢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