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同心润心——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19 10:20:50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5日,为落实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汇”社会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要求,民进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办“同心润心——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菁主讲《好关系成就好教育》。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罗光伟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会员、市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近七十人参加讲座。讲座由民进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主持。

李菁是团省委武汉市特定家庭未成年人心理建设服务项目心理咨询师、武汉市妇联家庭教育特聘专家、武汉市多所小学特聘心理教师,多年来专注从事儿童青少年心理教育,对家庭和学校教育现状有深入的了解并为许多学生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

李菁在讲座中以生动的案例讲解、活泼的互动教学,详细介绍了儿童和青少年在身心成长过程中突出的特点与问题,帮助家长和教师理解他们的行为及情绪,找准切入点,以耐心、细心引导他们,从而让教育和教学进入良性循环。李菁现场与会员们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大家表示,此次讲座对家庭、对中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启发和指导意义,获益匪浅。

民进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对李菁老师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她指出,市民进将继续开展更多“同心润心”社会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做深做实民进的社服品牌,发挥民进优势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上一篇】三伏养生冬病夏治正当时,农工党江岸区工委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蔡甸区统一战线成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联合义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