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共建社区参加 “军营开放日”国防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25 11:17:31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1日,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台北街道云林社区、花桥街道田园社区举办第二期党建主题考察,参加武汉警备区“军营开放日”国防教育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持续做好全民国防教育,了解警备区民兵预备役建设、双拥共建等70多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员干部职工,云林社区、田园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共20人参加。

                                       

“军营开放日”结束后,大家收获满满。徐辉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近距离接触了新一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能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营造起全民热爱、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汇聚起强军兴军的强大力量。当代革命军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新时代强军路上不怕流血牺牲,勇于建功立业的精神,更加激励我们做好本职工作。

云林社区党员代表表示,“军营开放日”活动,为我们更一步认识军人、了解部队提供了条件,军人“平时流汗”、“战时流血”,不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田园社区党员代表表示,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胜利之师”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

据悉,今年以来,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与对口联系社区组织多次共建活动,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积累了一些经验,深受社区、党员干部的欢迎和肯定。

【上一篇】市社院开展系列活动 助力社区基层治理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参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回顾与展望”高端论坛暨中国政党制度研究中心第20届年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