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第二期致公 东湖交叉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03 12:08:48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2年7月23日下午,由致公党武昌区工作委员会、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青年学习小组联合主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第二期致公·东湖交叉发展论坛在武汉枫叶国际学校顺利召开。湖北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黄翠出席论坛并讲话。

 

黄翠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希望党员同志,尤其是广大年青党员们要抓住“喜迎二十大”和“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这个重大契机,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以理论武装深化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湖北致公教育与科创的特色优势,积极围绕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智慧。

论坛承办方武汉枫叶国际学校余文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她表示,枫叶国际长期致力国际教育资源的嫁接以及文化交流活动,与致公党“侨海报国”的宗旨深度契合,希望通过承办此次活动加强与致公党的合作交流,深入参与致公党的各项活动。 

在论坛主旨演讲中,武汉音乐学院学报编辑部副编审刘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陈小奇、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许立、湖北敬卓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唐宾律师、武汉市黄陂人民法院前川法庭副庭长刘静、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碳交易部副经理雷琦等党员同志分别从乐器起源与发展、医疗服务、法律服务、碳中和等领域分享了各自研究工作与双岗建功感悟。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任春秀在总结中指出,致公·东湖交叉发展论坛是广大致公党党员专业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平台,希望大家共同打造与维护好这个平台,汇聚更多的党派内外智慧与资源,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她勉励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今后积极参与论坛,加强学习与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用实际工作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本期论坛依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与武汉大学委员会的骨干党员及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广大党员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会举办新入会企业家会员见面会
【下一篇】民盟中央美术院创作基地落户新洲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