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统战社团联合开展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进华工激光”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04 15:54:2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3日上午,洪山区知联会、海联会、台联、侨联、新联会、网联会联合开展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进华工激光”活动。

社团成员首先参观了华工激光科技馆展厅,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华工激光在激光装备制造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华工激光人力资源总监任拥军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企业的场景,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与会成员们仿佛身临其境,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人民、武汉科技企业的深切关怀,纷纷表示要排除万难求发展,各企业要在自身领域脚踏实地深耕细作,努力活下去、强起来;二是千方百计谋合作,探索统战社团内部高校科研人才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机制,取长补短,抱团取暖;三是坚持创新挖潜力,把握自身行业的创新规律,最大程度地激发创新潜力,寻找新的增长点;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胸怀大局,更好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提振洪山经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实现更大作为、凝聚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洪山区各统战社团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带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下一篇】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赴武汉市第三医院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