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台办联合台企慰问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11 10:57:48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发挥统战优势,把暖民心作为下基层的落脚点,近日,市、区两级台办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联合台企武汉统一食品一起走进大智街道辖区送清凉,慰问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


夏战酷暑,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们在酷暑中始终坚守在岗位第一线,不怕累不怕脏,默默奉献着,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为建设美丽江岸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这么热的天,大家辛苦了!在户外作业,一定要避开高温时段,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江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盛莉关切地慰问区交管局、城管局和先锋社区的一线工作者,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安全,并感谢他们为武汉市江岸区的交通顺畅、城市洁净付出的辛勤劳动。

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100箱。交警和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完成交通保障工作和道路保洁工作,保障我们的城市交通顺畅、美丽清洁。

【上一篇】洪山区台联、知联会、海联会联合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篇】推动两岸文博交流 共同弘扬中华文化 ——“第二届海峡两岸文博创意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陂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