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赴东西湖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8-31 11:28:16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央和省委、市委交付给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重要政治任务。8月29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缪小平带领市委会“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组赴东西湖区就“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问题开展考察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副主委操玲姣参加调研,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立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武汉源香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食品加工企业污水处理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工厂污水净化处理和排放流程的介绍。随后,调研组赴东西湖区走马岭1号附近雨洪排口实地察看。

调研巡查中,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对这两个排口进行了采样记录,对排污口排放情况进行溯源监管。

缪小平主委在考察现场对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工作,市委会将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理、研究分析,从民主监督促进长江大保护角度提出建议意见,并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商,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助力武汉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副主委覃敏、余伟,区工委委员汤赐参加调研。


【上一篇】助力我市长江高水平保护 民建界别就船舶污染问题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篇】聚焦“元”力 探索前行 民建武汉市委会“建言”在路上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