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齐步跟党走 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开展健步走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9-23 09:49:13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传播健康理念,引导盟员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建设美丽东西湖,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民盟凝聚力,9月22日,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在金银湖湿地公园绿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齐步跟党走”健步走活动。工委老主委钱家明、工委副主委戢运林、朱凯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钱家明表示,我们要增进交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和谐的关系和氛围;要增强体质、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全体盟员在金银湖湿地公园大门口集合,分成四个支部列队,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轻快柔和的旋律,盟员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在湿地公园绿道中阔步前行。

健步走环节结束后,盟员、民间湖长连友清,现场示范讲解检测水质,帮助大家了解水质的分类;随后盟员们对垃圾如何分类、生活如何更加健康低碳等环保问题进行了学习。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喜迎二十大,同心齐步跟党走”活动展示了民盟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为推进美丽东西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开展平安建设共建活动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参与举办“欢迎新同学 两岸学长迎新”系列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