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9-30 16:29:26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主持召开了市社院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国庆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事宜,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并带领相关人员检查学院重点部门的风险防控工作。

在学院大门值班室,他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院进出人员的管理。设专人负责,查验来访人员健康码,非绿码不得进入单位;切实落实来访登记制度,做到一人一测温。

在学院配电房,他询问了解了学院的供电线路保障机制,提出要加强对刚建成的学院双回路供电系统的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节日期间的用电安全检查和值班巡查工作。

随后,他还细致察看了学院的互联网机房及电梯运行保障室,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社院渡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国庆佳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海涛一行赴花楼水塔街道考察调研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