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组织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10-18 17:58:51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民盟武汉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会议电视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市各级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各委员会、区工委、总支组织盟员观看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阐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民盟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敏娟感言: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支撑。民盟武汉市委将动员引导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作为。

盟员们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引人深思、令人敬仰、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初心使命、奋斗历程、辉煌成就,特别强调了人民的意义、人民的力量、人民的期盼。伟大的党带领伟大的人民建设伟大国家,经过百余年奋斗,走出了一条政党建设的辉煌之路、大国治理的科学之路、民族复兴的成功之路。我们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盟盟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五种能力”,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武汉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与力量。


民盟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敏娟代表民盟武汉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活动。



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会议电视直播,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全市各级基层组织积极响应,以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


民盟江大委员会



民盟武软委员会



民盟江岸区工委



民盟江汉区工委



民盟硚口区工委



民盟汉阳区工委



民盟武昌区工委



民盟青山区工委



民盟洪山区工委



民盟东西湖区工委



民盟蔡甸区工委



民盟黄陂区工委



民盟江夏区工委



民盟经开区(汉南区)工委



民盟新洲区工委



民盟光谷工委



民盟武钢总支



民盟商院总支



民盟城职总支



【上一篇】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踊跃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民盟武汉晴川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