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一行赴民革党员企业苔米心理咨询公司走访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3-04 16:11:24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一行赴民革党员企业苔米心理咨询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民革党员、苔米心理创始人陈艾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文化厅、咨询室、幸福课室以及办公区域等,并一同观看抑郁症心理健康宣传视频。

基于对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调研组一行在此次调研中详细了解了苔米心理的发展历程及在青少年心理健康领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调研组对苔米心理近年来的发展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苔米心理不忘初心,在心理健康领域不断开拓进取。同时,针对苔米心理如何实现更好发展,调研组还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表示将支持加大宣传力度,促进企业联动,提升影响力。

苔米心理咨询公司负责人表示,苔米心理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借鉴有关意见和建议,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帮助更多深陷抑郁困境的青少年走出阴霾,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市台盟台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武汉市“两会”上履职尽责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市社院赴江夏古琴博物馆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