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赴材保所、市精卫中心走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3-25 10:06:4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一行率队赴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走访,拜访单位中共党委并与社员代表座谈交流。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纪委书记方正,武汉市卫健委副主任周军干、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李毅接待梁鸣一行。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胡权、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主委胡晓华陪同走访。

市九三学社对两家单位中共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联系和社员双岗建功进行了交流。


在武汉市材料保护研究所,市九三学社一行看望了市九三学社原常委、九三学社硚口区工委原主委张三平。张三平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材保所工作的岁月和社硚口区工委的发展历程。会议肯定了张三平为九三学社和武汉市科技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大家要向先进模范学习,继续发扬好、传承好榜样精神,树立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

在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九三学社一行就调研课题和相关专业领域社员做深入探讨;同时鼓励社员们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拓宽视野,积极履职尽责,争取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双向发力、取得双丰收,并希望区工委进一步发挥组织功能,充分激发社员活力,丰富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让社员在互动交流中实现共同提高。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主题教育总结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