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贸促会和志耘会长一行来汉阳交流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15 17:24:56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2日,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志耘会长率领贸促会中国推介会代表团一行来汉阳考察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会见了和志耘会长一行。

座谈中,播放了介绍汉阳的宣传片和新西兰贸促会的推介短片,贸促会代表团成员分别就各自招商投资项目作了推介,区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与代表团成员就项目具体内容进行了对接和交流。对于新西兰客人带来的涉及教育、文化、食品、电商、旅游等领域的项目,汉阳区企业代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并现场建立微信群,方便彼此进一步联系沟通。和志耘表示,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以此次来访为契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新西兰与汉阳合作交流的层次和领域,为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应有的贡献。

陈革鸿对和志耘一行来汉阳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和志耘一行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正在重点打造的琴台中央文化艺术中心、“一园两谷”项目的总体布局,欢迎新西兰更多企业来汉阳投资兴业。他说,来到汉阳,就是知音,今天的汉阳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汉阳和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共同携手,在文化创意、商务会展、生命健康、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合作交流中实现互利共赢,为全面开启汉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刘毅会见武汉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喻玉珍女士
【下一篇】南光物流有限公司商贸物流考察团来汉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