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08 12:35:32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中下旬,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武汉市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市其它有关单位、各区委统战部处级干部共计42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亲赴复旦大学参加开班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参加开班动员会,市社院副院长徐军参加复旦大学开班式。
复旦大学作了周到细致教学安排。从教学环节上看,既有课堂理论教学,又有现场实践教学,还有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从教学内容上看,涵盖统战、经济、文化、社会、个人素养等方面内容。上课老师既有来自复旦大学、浦东干部学院等高校、干部学院的教授、博士,也有来自自贸区等党政机关的专家。授课老师在相关邻域不仅有深厚的理论研究,同时还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学员普遍反映老师讲课水平高,受益匪浅。

在复旦大学学习期间,学员不仅学习认真,讨论发言积极,而且组织纪律性特别强,没有迟到、旷课等现象,展现了武汉统战干部良好形象。复旦大学评价,武汉培训班是他们近几年来接待的在组织纪律、学习等方面表现最好的一期班。

【上一篇】市社院院赴中央社院举办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研修班
【下一篇】市社院举办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