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洪山区“同心”志愿者走进盲校爱心捐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6 09:30:0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5日,在季小俊主委的带领下,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者团队20余人来到武汉盲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中共洪山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张兵,盟市委联络员曾黛丽应邀参加活动。 

上午10点,盟员在武汉盲校张德志校长带领参观了校园,当了解到盲校早期创始人、首任校长刘慧芳女士是民盟前辈时,都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在学生公寓,季主委一行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学生住校期间的基本生活情况,并捐赠了8台太阳能热水器解决学生24小时热水供应问题。参观过程中,副校长柯昌发、政教主任吴丹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志愿者关于盲生在校期间的基本情况和特殊教育发展的相关问题。 

在深入课堂环节中,志愿者团队分两组聆听并参与了盲校一年级主题班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和三年级形体课教学,学生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精神让很多志愿者震撼。全体盟员还来到盲校大礼堂观摩了学校电声乐队的精彩演出。 

张德志介绍了武汉盲校近百年的发展历史及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及面临的困难也作了说明。季小俊主委代表民盟志愿者团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关爱盲童的健康成长,关注并支持特殊教育长效发展。 

【上一篇】民盟江岸区医卫支部助力“家医签约服务”
【下一篇】民盟江岸区律师支部开展法律宣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