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展新民营经济有深度有新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7 10:43:3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网络大V、知名经济学者、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在“中部之声”微信公众号上连续发表文章,为武汉市新民营经济“鼓与呼”。 

6月16日,记者在“中部之声”上看到叶青的两篇文章——《“四军三名”是新民营经济的主力军》《新民营经济:从促进到培育》,文章受到网友追捧。 

13日,叶青参加武汉市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感受很深:“武汉提出发展新民营经济,既有深度也有新意,提振信心,催人奋进。” 

他认为,武汉民营经济发展仍显不足。去年,武汉有8家民营企业进入中国民企500强,但其中没有一家是民营制造业。“武汉有这么好的科教、区位和产业优势,如何将其转化为民营制造业的发展新空间,这是一个大课题。武汉从传统民营经济过渡到新民营经济,具有战略眼光,更期待发展新民营经济的新思维、新政策”。 

叶青表示,今后自己还会坚持写下去,尽力为武汉新民营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陈东升李东生郭广昌喝彩:武汉抓住了撬动发展的着力点
【下一篇】武汉瑞安商会助力“一号工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