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裕江调研西藏中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1 09:10:06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西藏中学,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建设,并听取该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曹裕江对该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德育为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学生们的“五个认同”意识。二是做到成绩在前。始终确保教学质量和水平保持在全国内地西藏班前列,争取多出育人成果,同时对优秀毕业校友建立人才档案。三是建设最美环境。加强规范化、细致化、人性化管理,为学生们营造最美的学习生活环境、最优的服务管理环境。曹裕江常委表示,统战、民宗部门将会同教育部门和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加强协调,努力帮助学校解决好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改造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东辉,市教育局局长孟晖,市民宗委副主任朱绍华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下一篇】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