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台联会赴松滋开展扶贫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1 16:46:36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年来,部分远离了父母有效监护的留守儿童成为了特殊群体,这些特殊群体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武昌区台联会已连续5年走近这些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6月19日,区台联会联合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武汉竹山商会的企业家们,为松滋市刘家场镇桃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20万元的空调、电脑、电教设施、体育器材、图书学具等爱心物资。

由武昌台联会组织倡导的"彩虹天使"助学行动将不断延续,帮助更多因贫困失学的孩子重返校园,激励留守的孩子们自强不息,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

【上一篇】蔡甸区知联会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学习联谊活动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召开第十四届执委会 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