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盟书画院召开纪念武汉民盟成立70周年创作动员工作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3 15:46:35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3日,武汉民盟书画院召开纪念武汉民盟成立70周年创作动员工作会,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武汉民盟书画院院长程生达等书画家及机关社服部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程生达对“庆祝武汉民盟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及编辑出版作品集”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副院长徐协桥介绍了赴广州参加“丝路丹青——海陆丝绸之路十城市盟员艺术作品展”相关情况。 

秘书长秦英巍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书画院工作成果丰硕,各位盟员书画家聚在一起,交流感情,切磋技艺,并开展了一些公益活动,既提高了艺术水平,又彰显了民盟的人文情怀和文化精神。他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在2018年将举行的纪念武汉民盟成立七十周年大型主题书画展及出版武汉民盟书画家作品集等重点工作中,书画院各位老师再接再励,创作出有影响力的好作品。 

会议讨论研究了“庆祝武汉民盟成立70周年书画展及编辑出版作品集”对作品规格,数量,质量,收件时间,经费预算等具体事宜。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率会员参加2017“龙江丝路带.民建同心行”中俄企业对接会
【下一篇】台盟武汉市委举办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