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赴恩施州考察调研全域旅游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6 15:09:4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16日至19日,民建武汉市黄陂区工委由主委周清萍带队赴湖北省恩施州,就该市全域旅游发展及景区开发建设等进行全面的考察调研。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利川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考察。

考察团听取了利川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苏马荡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双方就旅游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恩施州坚持政府主导,健全旅游发展机制,形成了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旅游发展格局;坚持科学规划,融合发展,完善旅游设施配套,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加强宣传推广;依托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抢抓建设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建设机遇,争创建设全国休闲养生第一市的目标,旅游业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目前,恩施州共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3家,乡村旅游渐入佳境。

会员们用心看、仔细学,感触颇深,一致认为,恩施州在全域旅游的实践中抓“理念”、“体制”、“机制”、“规划”、“建设”、“管理”、“宣传”的许多做法值得黄陂区学习借鉴,并表示将总结调研成果,为黄陂区深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言献策。


【上一篇】台盟武汉市委举办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民盟二职中心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