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昌区工委开展“宣传周”义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6 16:00:4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青山翠绿,田野花香。近期,农工党武汉市委和武昌区工委联合在红安县知青茶场,开展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为当地150余名困难居民进行了义诊咨询,赠送药品8000余元,发放宣传读物300余册,并赠送了部分矿泉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武昌区工委主委李相友以及市三医院、七医院、武昌儿童医院、玛利亚妇产医院、天佑医院的专家及工作人员等17人及中共、参加了活动。

义诊活动后,市委会一行专家与中共红安县委统战部、县卫计局负责同志一起座谈。红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贞对市委会在红安开展送医送药活动给予了高度称赞,同时,介绍了红安近年来卫生事业的发展及社会各界对红安革命老区的支持和帮助。红安县卫计委副主任陈羽翔向农工党市委会派去的武汉市医疗专家就帮助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医疗水平提出请求,请专家们帮助红安开展培训基层医务人员的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会副主委韩禾对红安的请求表示支持,并提议由武昌区工委牵头,按照红安的需求,制定相应的培训计划,一定要搞好帮扶培训活动,建立以区工委为主体,打造精准扶贫的又一社会服务的品牌。

【上一篇】民盟江岸区律师支部开展法律宣传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者参加6.26“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