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主办“坚持共享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专题报告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9 17:56:06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国宗局关于“宗教法规宣传月”的相关要求,做好宗教法规宣传活动,根据全市“宗教法规宣传月”工作安排,6月23日上午,由市民宗委主办的“坚持共享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专题报告会在武汉市基督教“两会”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湖北省行政学院郝国庆教授主讲,市天主教、基督教、武汉市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市天主教、基督教全体教职人员,市天主教、基督教宗教场所负责人、信徒骨干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

郝教授以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共享发展”为切入点,从“共享发展”的完整内涵、三维视角、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四个方面,结合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并与天主教、基督教等宗教特点相结合,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会后还就进一步开展防范邪教工作及“宗教法规宣传月”的各项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向参会的人员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页等资料。 

【上一篇】龙良文到归元禅寺调研佛教工作
【下一篇】市民宗委领导调研市回民殡葬管理处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