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直统战系统联席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5 08:38:1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主持召开全市统战系统联席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就上半年全市统战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市台办、市民宗委、市政府参事室(文史馆)、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工商联、武汉闻一多基金会办公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曹裕江指出,过去的半年,全市统战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引领,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为主要抓手,着力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充分体现出“落实年”“创新年”的工作特色。 

曹裕江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切实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与水平,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集中力量,推进新民营经济发展工程、统战实践创新工程、党外干部成长工程等“三大工程”。要积极探索统战工作的创新办法和举措,努力提高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严格履行职责,全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抢抓机遇,强化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主持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尔肯江.吐拉洪对保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