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蔡甸区工委践行组织党员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7 15:46:41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5日,民革武汉市蔡甸区工委会开展的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在蔡甸区永安大街中心小学门口举行。

来自蔡甸区人民医院、蔡甸区中医院的民革党员,其中有内科、外科、骨科、儿科和中医科的专家及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听诊、把脉,提供诊疗咨询服务,现场解答群众所关心的健康问题,并免费赠送日常用药及相关健康宣传册。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检查身体和提供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册1000余份,捐赠药品5000余元。义诊进街道,让乡村群众不用进医院即可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拉近了民主党派和人民群众的距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革蔡甸区工委在积极参政议政的同时,不断发掘和开拓有特色的社会服务。此次活动,是区工委践行“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后期还将继续组织党员下西部街道开展多项服务社区居民的活动,在增强参政议政的针对性的同时,更好地履行民革服务社会的职能。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航空社区 帮助困难居民圆梦“微心愿”
【下一篇】民盟蔡甸区工委组织盟员开展“两学一跟”主题送医送药义诊送健康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