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党员冒着酷暑走上街头开展群众健康服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21 17:12:46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0日上午,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农工党东西湖区工委主委周莉冒着酷暑带领农工党员来到东西湖区吴家山海林广场,为辖区民众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 你健康”。旨在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市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获得感。东西湖区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平、副主任周子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区卫生计生委体操代表队走上舞台,洋溢着青春活力的体操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区卫计委主任李平致开幕辞;区卫计委副主任周子新为现场居民解读了武汉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

周莉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现场群众热情积极回答,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一条,摆放15块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和易拉宝,张贴了12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系列宣传海报,来自区卫生计生委、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结防所、吴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39名医卫专家汗流浃背,依然坚守岗位,耐心为群众测血压、血糖,交代日常生活注意事项,解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现场为群众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发放16种专题的宣传折页1320份,免费测血压102人,免费测血糖14人,提供健康咨询300余人,积极普及卫生政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

【上一篇】民革党员企业家慰问天兴洲防汛抗灾干部群众
【下一篇】武汉盟员参加书画慰问守桥武警部队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