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进社区——参加花楼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1 12:10:00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美化生活环境,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发挥民建武汉市委在社区共建活动中的帮扶作用,市民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花楼社区书记周婷婷的带领下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积极有序参与活动,分工明确。大家带上扫帚、夹子、小铲子,围绕社区边走边清扫。遇到路上的烟头、碎纸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桶内,对路边的杂草进行拔除,对楼道内的小广告用小铲子一点点清理干净。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毫无怨言,对本次活动投入了满满的干劲。此次清洁家园活动不仅传播了爱护社区环境的观念,也向社区居民传递了城市文明靠大家的风尚。市民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形成良好的社会公德、共同维护环境卫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添一把力。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和农工党恩施州委联合到利川市开展的第二期“五年同心助医”工程正式启动
【下一篇】民盟专家酷暑公益送教社区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