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诚邀客商来鄂投资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6 12:18:5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8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深圳实地考察华为公司,并与华为公司轮值CEO徐直军、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华强集团董事长梁光伟等企业家座谈。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王晓东来到华为公司深圳总部的智慧城市展馆,详细了解华为公司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在政务、交通、医疗、治安、教育、工业、能源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对华为公司创新驱动发展的卓越成就深表赞赏和敬佩。他说,今年3月,蒋超良书记与任正非先生在武汉会面,省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华为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公司高层卓越的战略眼光。湖北将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以更大力度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实施,确保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座谈时,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家们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湖北具有产业基础雄厚、交通物流便利、科教资源丰富等比较优势,发展潜力大、韧性好、空间广。当前湖北正处于发展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启了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湖北自贸区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湖北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希望各位企业家分享湖北重大发展机遇,继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加快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助推湖北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企业的满意度就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我们将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服务,全力支持广大客商在湖北加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企业家们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在鄂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湖北“得中独厚”,市场空间巨大,增长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对湖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扩大在鄂投资规模,拓展投资领域,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助力湖北经济转型升级,努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活动。 

【上一篇】陈一新专题调研“红色物业”推进情况
【下一篇】鄂粤经贸合作洽谈活动在深圳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