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交友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8 15:50:05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组织引导,8月16日,在武昌区委统战部、武昌新媒体协会的支持下,高知高质社交派对(简称“高知派”)在武昌新华路的大成汇互联网+文化产业孵化器一楼路演大厅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交派对活动。

活动中,包括海外归国留学生、企业员工、艺术家、媒体、自由工作者等众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集一堂。他们有的小酌畅聊、有的热情合影、有的踊跃参加互动游戏,场面气氛活跃。活动举办的同时,还特别布置了青年画家韩方的作品展,同时还邀请了韩方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韩方的作品作了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交友活动,既达到了娱乐和拓展社交的目的,同时也受到了优秀艺术作品的熏陶。以酒会友、以茶会友、以活动会友、以艺术会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与感情交流的盛宴。 

【上一篇】江岸区推进百步亭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协调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