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硚口区工委召开九届四次工委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20 16:50:2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5日,民盟硚口区工委召开九届四次工委会议,全体工委委员和挂职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主委黄泽平主持。 

会上,副主委朱再娥宣读了盟市委“关于增补挂职盟员杜志刚、荆涛为民盟硚口工委副主委”的批文。两位挂职副主委杜志刚、荆涛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表示要积极参加民盟硚口工委活动,和大家共同努力,力争为民盟硚口工委工作做点贡献。 

副主委余水平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协硚口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对上半年的政协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各委员就如何做好今年区政协会的提案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大家深入讨论,最后确定了今年民盟硚口区工委在政协年会的大会发言提案设想,同时,落实了提案撰写前期的调研具体等工作任务。 

孔峰简要谈谈他参加“人大代表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并对今后盟区工委工作提了几点要求,孔主委说,各位工委委员是民盟活力所在。各位工委委员要在三个方面加强:一是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工委委员舞台的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民盟树立形象。

【上一篇】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与万松街共同举办2017年“认领微心愿”活动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