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委会召开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评审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2 15:42:13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1日,民革武汉市委会在市民革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评审会,对年初参与申报并中标的课题组如期完成的研究成果进行评审。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革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落实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提高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水平的有关精神,今年初,民革武汉市委会结合当前工作和实际需要,围绕“如何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等课题,面向全市民革开展招标活动,截至8月底,已有5个课题组如期完成了课题研究。

评审会上,《参政党民主监督职能与作用发挥》、《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研究》、《新生代党外代表人士现状研究及建议》、《加强新一代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思考》、《网络统战工作研究》等5个课题组的执笔人,分别就各组如何开展选题和课题方案设计及论文写作思路进行了阐述,市民革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专家对各个课题组提交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并逐一提出了修改意见。

市民革分管领导李立新副主委到会并讲话,他要求市民革理论研究者和机关干部自觉担负起参政党理论研究的神圣使命,结合自身建设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以适应不断变化和日益复杂的世情国情党情,努力把新形势下民革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 

【上一篇】民进市委会举办“古琴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培训讲座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