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岸区工委举行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9 13:43:50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8 日,为迎接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及九九重阳节,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与送福老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农工党江岸区工委在副主委赵军、李国良带领下,联合武汉市中心医院、市八医院和谌家矶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将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和免费药品送到社区,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来自市中心医院和八医院的专家为谌家矶街道长江明珠社区居民进行了家庭急救知识培训,针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引导大家实践练习。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满足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需求。曾做过医生的谷浩老人竖起了大拇指,连声夸赞实用。
谌家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常用药品,家庭医师签约现场排起了长队。惠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专门准备了礼物,让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非常高兴。71岁的杨慧敏老人不停地说:“你们真是好人,总惦记着我们!”

本次活动是农工民主党发挥自身优势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百姓健康工作、敬老扶弱的实际行动。长江明珠社区黄书记、天兴园社区张书记分别代表社区热情致辞,感谢农工民主党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对居民健康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下次再来社区开展活动。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活动
【下一篇】逆境抗争 感恩国家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