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委员和海外博士走进湖北侨梦苑”活动在汉开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25 08:34:4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4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科创委员和海外博士走进湖北侨梦苑”活动在汉开幕,来自17个国家的科创委员、海外博士和国内代表约120余人共聚一堂,就在湖北“侨梦苑”投资创业、分享湖北发展机遇展开讨论。 

本次活动主题为“万侨创新,筑巢侨梦苑”。在活动开幕式暨湖北“侨梦苑”推介会上,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郭军介绍了湖北“侨梦苑”的布局。副省长童道驰介绍了我省概况,他希望与会者把握湖北经济建设的黄金期,走进湖北“侨梦苑”创业、圆梦。 

去年6月,湖北“侨梦苑”落户东湖高新区,成为华侨华人创新创业的新平台。“侨梦苑”以中华科技产业园为核心区,以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和为侨服务产业园为特色园区,以未来科技城、光谷生物城等七大园区为辐射区,涵盖武汉东湖高新区全域518平方公里范围。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实施“万侨创新行动”,更好地引导和激励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到“侨梦苑”创新创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海外青年博士论坛、项目路演、华创学院研修、实地考察等,搭建科创委员、海外博士与湖北良好交流对接的平台,以实现他们个人理想与地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副市长徐洪兰出席会议。

【上一篇】童道驰会见“海外侨胞故乡行”侨胞
【下一篇】全市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2017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