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西湖区工委赴重庆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3 09:43:2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日-5日,民盟东西湖区工委组织盟员,沿着早期先贤的足迹,探寻着我们民盟的精神密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回望那风云激荡的岁月,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为的是能更好地前进。 

回首民盟走过的历史道路,盟员们深刻体会到: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是民盟自始至终的政治准则;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献智出力,是民盟履职的根本方向。盟员将学习民盟先驱爱党、报国、为民的坚定信念,传承民盟前辈的崇高风范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站在前辈的肩上,我们将看得更远;踏着先贤的足迹,我们将一直前行!

【上一篇】市民革、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赴蔡甸区开展调研
【下一篇】民盟武钢总支参加公司统一战线经典诗词诵读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