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台资银行在武汉开设分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4 20:10:3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3日,富邦华一银行武汉分行正式开业,这是其首次进军中部市场,至此富邦华一银行的营业据点已达24家,该银行也是大陆唯一全牌照经营的台资银行。 

富邦华一银行是首家由海峡两岸共同出资组建的商业银行,今年4月获批筹建武汉分行,这也是该行在中部地区的首家分行。下一步,富邦华一银行将充分发挥跨境业务领先优势,为深化金融合作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将扩大服务台商的覆盖面和服务力度,继续发挥两岸经贸金融合作的桥梁作用。 

据悉,这是落户武汉的第 10 家外资银行。截至目前,包括汇丰银行、法兴银行、东亚银行、渣打银行、瑞穗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韩国中小企业银行、台湾土地银行、台湾中小企业银行均在汉设立分支机构。

【上一篇】台湾关公文化协会到洪山区卓刀泉寺参访
【下一篇】《字绘台湾》面向全球首次发布 汉台学生用汉字“讲述”台湾故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