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7 16:01:3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6日,区委统战部专门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余人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向与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着重讲解了协商民主制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等涉及统一战线工作的问题。与会人员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并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在参与社会治理、文化产业促进和服务民生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刚刚落成的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基地位于昙华林101号,分为办公、会客、会议、展览等4个功能区,将为日后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活动提供新的硬件场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武昌区委、区政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展示自我、发挥作用搭建了优质平台,大家将以此为契机,把组织建设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进一步为武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东西湖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会
【下一篇】江岸区委统战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