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新阶层艺术作品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4 16:50:1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新阶层艺术作品展”在昙华林101号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开幕。

来自武昌新的社会阶层的艺术家们,以书法、篆刻、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瓷器、综合材料等艺术形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角度地呈现出他们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所获得的创作灵感,展现出新时代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武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出席展览开幕式,并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座谈。

【上一篇】东西湖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召开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筹备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