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开展第29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暨精准扶贫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4 17:02:25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8日,由农工党江夏区工委、区政协教育组、文卫体组联合开展的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暨精准扶贫活动在江夏区乌龙泉卫生院举行。

上午8时,江夏区工委副主委付萍带领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的内科、皮肤科、感染科、眼科等方面的专家热情、耐心地为当地群众提供精心的诊疗服务,并免费发放治疗风湿、皮肤病等常见病的外用药,折合5000元。上午医疗队就接诊了300多人次,把健康知识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送到乌龙泉街群众的家门口,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赞誉。

送医送药活动后,付萍代表农工党江夏区工委、政协教育组、文卫体组看望了乌龙泉街致富村经济情况特别困难的10个家庭,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分别送出慰问金500元(总计5000元)。

【上一篇】武汉民盟赴闻一多先生家乡浠水县送教
【下一篇】民进江夏区工委深入农村开展“微服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