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服务队到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21 16:53:2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区工委主委季小俊的率领下,来到武汉市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慰问活动。该中心是湖北省定点儿童康复训练机构,主要帮助自闭症、孤独症和脑瘫患儿在10岁以前的康复干预治疗,目前全中心有100多名患儿,30多位教师。 

在中心老师的陪同下,盟员志愿者们参观了校舍和康复设施,对“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感统大教室,盟员志愿者们亲切的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孩子们一起联欢,观看了他们的歌舞表演,并现场给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5200元的书桌、个训桌椅和海洋球池。盟员们还欣赏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宋宇阳小朋友代表康复中心赠送给洪山民盟一幅图画表示感谢。 

季小俊表示,“同心”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关心关注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定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患儿健康成长。

【上一篇】献爱心文化扶贫 搞调研共谋发展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走访综治对口街道商讨年度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