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赴黄陂沈吴村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29 17:15:29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25日,武汉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市民革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不惧风雪,驱车来到结对的黄陂区罗汉街沈吴村,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市民革在民革党员中挑选了四名医术精湛的医生,涵盖了内科、外科、中医、妇科,为村民们开展免费义诊活动。量血压、把脉、听诊,村民们络绎不绝赶来,医生的诊台前人头攒动。眼下正值寒冬时节,流感肆虐,市民革还特意为村民们购置了一批感冒药和消炎药,免费发放给大家以备不时之需。

屋里,三位民革书画家为村民们写春联、送“福”字,祝福他们新的一年都能红红火火,吉祥如意;屋外,市民革各部室负责人迎着风雪,在村领导的陪同下,到村里最困难的五户人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村民们都能过上一个太平年、幸福年。

市民革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干部、民革党员共15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关爱“星儿”,江岸民盟在行动
【下一篇】清积雪保畅通 洪山九三人在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